乐白

是个聚聚

婧遇见创(河妹篇)1

婧你河妹遇见创(第一集)

这一天广播突然传来一阵刺啦刺啦的声音

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引了过去

“注意了,宣布一件事情,我们经过协商,和创3进行了合作,要进行交流舞台”

这一广播不要紧,所有人都炸开了锅

宿舍里

“马玉灵是在创诶,那我是不是有机会了”苏杉杉心里默念着,她看了看身边的几个前辈默默的没有说出声。

戴:莫莫阿,我们要去创那边交流,可以见到粤仔了诶,不知道她在那边咋样了

莫:会长呀,我倒不担心她啦,她肯定好多小迷妹喜欢了~我就怕你呀到时候又看到plmm沾花惹草~

莫寒轻轻用手点了点戴萌的大脑袋,又揉了揉,自己的人,可舍不得让她疼

戴萌转头看了看kiki,kiki正跟许杨玩着abcd的游戏,许杨实数摸不到头脑

ki:哈哈哈小笨蛋,猜不到吧,平时看你跟阿昕在一起的时候没这么笨呀,阿昕让着你呢吧

一提到张昕许杨的耳根子瞬间就红了,kiki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许杨也好久没见到阿昕了

ki:话说咱们要去创玩,那边咱们的人都有谁啊(可算进入正题了)

几个人互相看了看,戴饭头首先发了话

戴:我知道呀,有几个小后辈我知道,陈倩楠和黄恩茹,陈珂也在蛮不错的呀,马玉灵是不是也在,那苏杉杉肯定挺开心

莫又打了一下戴萌的大脑袋

莫:你一个大前辈怎么做的榜样,连后辈的糖都吃,不过她们确实有点甜哦~

戴:没你甜~

众人:吁~~

tako:这杯狗粮我先干为敬!

话锋一转

创的宿舍里,赵粤带着几个小后辈在开会

听说了婧的小伙伴们要过来以后她们也开始兴奋起来了

粤:听说戴萌,tako她们要过来了诶,没想到出个外务还能碰到一起

陈倩楠正嘀嘀咕咕和马玉灵说着什么,孙珍妮好不容易逮到机会,搂着赵粤不松手,hpy做梦都没想到和自己一起叫老公的人先得到了赵粤

“弟弟呀,苏杉杉要来了诶”陈倩楠一脸猥琐的看着自己的弟弟马玉灵,故意逗他

马玉灵一脸无奈的抽动了下自己的嘴角无可奈何的笑着

“害,真是的,苏杉杉...听说她也交到不少新朋友,应该挺开心的吧”小马把头扭了过去

赵粤看着几个后辈不太对劲的样子,赶忙圆场子

“哎呀,挺好的,大家出来工作嘛,都是为了生活哈哈哈哈哈哈”一脸憨憨的表情让大家不禁都笑出了声

此时只有陈珂沉默不语,她在想什么呢,费沁源好久不见了,她还好吗,很久没有问候了,不知道这个小家伙怎么样了,有没有长胖,有没有在节目里好好的学习,交到新朋友了嘛,有人欺负她了嘛。现在自己也没有理由去关心她了,毕竟自己有了丹妮,过度关心费沁源,丹妮会吃醋的。

粤:说这次每个公司可以自己选歌诶~咱们表演个啥阿,这么多人,等她们来了问问你们大前辈的意见昂,我说了也不算,嘿嘿(阿粤傻傻的笑了笑)

众人:吁~

讨论的水深火热

那么她们将会表演什么曲目呢

让我们请听下次分解

评论(12)

热度(28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