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白

是个聚聚

婧遇见创(珂源番外篇)

婧遇见创(番外)珂源之下一次见面

“ck,你可以说一句喜欢我嘛,哪怕是骗我的也好”

这句话在陈珂的心里很久了,她也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的感情,不知是愧疚还是可惜,她也是自己埋在心底的人不再提起

“陈珂要我帮她折一只皮卡丘诶,可是我不会”许多年的费沁源还是那个活泼开朗的小孩子,她真的很喜欢陈珂这个大姐姐,一进团就被扣上了太子这顶帽子,对一个14岁的小孩子来说压力山大,幸好有陈珂在,她努力的学会了折皮卡丘,她向其他人炫耀她的皮卡丘,但是她最想要送的那个人,却不在她身边了

{创的宿舍里}

陈倩楠正四处张望着,“诶,陈珂呢,这小子跑哪去了,我这r打牌诶,缺个人~弟弟啊你看见陈珂了嘛?”

马玉灵一脸懵的看着自己的哥哥“啥啊,我咋知道,我又不是陈珂身上的蛔虫”马玉灵翻了个大白眼

此时大家都在各自休息的时候,谁也不知道陈珂偷偷的翻墙出去了,刚才人太多,来到了外边,陈珂找了个地方偷偷的藏了起来,拿出了自己没交的手机,打开了微信,点开了费沁源的对话框,她打了很多想对费沁源说的话可是却又都删了,她不知道说这些话合不合适,可是过两天就见面了,她还是鼓起勇气开始打字

“费馒头,还好吗,听说过两天你们要来这边录节目,你在那边是不是也交了很多新朋友阿”陈珂本来有好多话想问费沁源但是都止住了,她按下了发送,本来没想费沁源能很快的回复她,毕竟很晚了,但没想到费沁源很快就回复了“我挺好的,别担心,我想你了,过几天我们就能见面了~”陈珂一直是费沁源的星标好友,费沁源知道自己不能打搅到陈珂,一直默默的关注着她。

陈珂很惊喜,费沁源这么快就回复自己了,本来都打算起身回去的她又蹲了下来,“小傻瓜,长大了哟,我没担心,我们过两天见~”陈珂不争气的嘴角忍不住的上扬了起来,原来她们也互相惦记着啊“我最近长胖了些,别到时候见面嫌弃我”费沁源也有些开心了,很久没和陈珂像这样聊天了,仿佛回到了当初刚见面的时候“当然不会,我的小朋友~”陈珂再没抑制自己那忍不住上扬的嘴角,咧开嘴笑了,很久没和她这样聊天了

时间不早了,陈珂装好手机往回走,她一路都在想着费沁源有没有长高阿,有没有变漂亮阿,最初的那个小朋友也长大了阿。虽然现在在你身边的人不是我,但我也希望你幸福。陈珂心里默默的想着,消失在了没有灯的尽头(有点中二)

“好久不见,费馒头,我会在远处看着你的,看着你慢慢长大”

“我最喜欢陈珂了,你看我折的皮卡丘好看嘛”

“对不起,我不能陪你长大了,我要走了”

“能不能别走,陪我好嘛,陈珂别走......”

对不起,虐到你们

但我还想说

陈珂你答应陪我长大,却中途离开了,你选择陪别人长大

费沁源我是个坏人忘了我吧

评论(6)

热度(1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