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白

是个聚聚

婧遇见创(河妹篇)2

婧遇见创(第二集)

婧的宿舍里

收拾的差不多了,带上了换洗衣服戴萌伸了个大大的懒腰,望了望四周大家都差不多收拾完了,许佳琪带上了她精致的化妆包包(用了不知道多少年了),tako带了个小包,刚好够装她想要的小零件

“诶,许杨玉琢阿,你快一点阿,要赶不上车啦”戴萌皱了皱眉头,无奈的看了一眼许杨玉琢“不要着急吗,我东西多~”许杨笨手笨脚的在自己衣服堆里跳来跳去“我家莫莫就很快啊,刚我去找她,她早就收拾好了呢~”戴萌一脸幸福的笑了笑,害羞的捂住了脸。

众人翻了个大白眼

“出发喽,很快就能见到玉子了,开心~”苏杉杉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等待车发动,“这干哈呢,谁没来啊,这磨叽劲r的”孙芮向外望了望,许杨玉琢此时正大包小包的拿着东西往外走“我来了,我来了~”

大家都坐好了,嘟嘟车发动了

此时相对于忙里忙去的婧的河妹们,创的大家更加忙碌

“哎呀,我这儿乱的一批,让前辈们咋看我”陈倩楠手忙脚乱的收拾着自己凌乱的床铺“别发呆了弟弟,一会人家就来了”正在发呆的马玉灵被陈倩楠喊的一激灵,她正在想一会面对苏杉杉该说些什么,没想到出外务也可以有机会一起“哥阿,你收拾你的吧,你看你给人家小her挤的都没地方放东西了”黄恩茹正在帮陈倩楠收拾,这次一起来创让两个人感情缓和不少“乱死了,陈倩楠你看看你这一堆脏衣服也不洗”黄恩茹一边吐槽这陈倩楠一边帮她收拾“嘿嘿,你最好了,爱你哦~”

陈珂在宿舍走廊里焦急的走来走去,一头撞上了正要去她们宿舍的赵粤

“干啥呢你??”赵粤揉了揉自己被撞了的小胸口,陈珂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战术挠头)“内个,这不是一会戴萌她们要来了嘛,我有点紧张(其实心里在想着费沁源)”赵粤睁了睁自己的眼睛“害,这有啥可紧张的,又不是没见过~走走去你们宿舍聊一下”赵粤领着陈珂去了她们宿舍

时光过的飞快,转眼间婧的河妹们到达了创的城堡

“哇,这也太好了吧,羡慕了”费沁源睁大了眼睛羡慕的四处张望“源源阿,淡定淡定”孙芮皱了下眉头故作淡定

“莫莫啊,以后我们也住这样的城堡好不好~人家好喜欢,啾咪~~”戴萌满眼星星的冲着莫寒傻乐,莫寒打了一下狼头“瞅你内傻样,后辈们还在呢,别丢人了~”莫寒轻轻掐了一下戴萌的胳膊“哎哟,疼疼疼,错了错了~”

“行了,哎嘛这狗粮吃的,啧啧”孙芮一脸kdl的表情,许佳琪在旁边附和着,鼓起了掌

创的练习室里

所有人围坐了一个圈,陈珂心神不定的扣着手,坐在她旁边的费沁源眼神不敢看她,向另一边的许杨玉琢靠了靠

“我们直接开始了,咱们要有一个大的舞台,这次是在村外,大家有什么想选的歌曲嘛”莫寒组织起了这个临时组成的小分队

话音一出,大家纷纷各自讨论了起来

“苏杉杉,你觉得咱们哪首歌好呀”陈倩楠左边拉了拉马玉灵的手,右边又拉了一下苏杉杉的手,一下子三个人的距离就近了(两双无意间对视的眼睛),马玉灵和苏杉杉被陈倩楠一拉差一点撞了个满怀,但是瞬间俩人一齐向后退了一下“我都行,内个还是听前辈们意见吧~”苏杉杉嘀嘀咕咕得说了一句

“夜蝶?”陈珂不小心脱口而出,这都不像平常的自己了,旁边的费沁源,对面的戴萌让她害羞的不行,以至于语言系统都混乱了

众人惊叹,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又忽然间低头陷入了沉思

“聚众夜蝶不太好吧会被扣钱吧~”许佳琪弱弱的说了一句“又不是在剧场,我觉得挺好,哈哈哈哈哈”孙芮打破了这来之不易的宁静

“我觉得挺好,也让村外人见识一下我们48系真正的实力”戴萌昂首挺胸的站了起来,所有人看见戴萌这么说了,也跟着附和起来“好,就让他们见识一下,性感48!!”莫寒哲学的笑了笑,孩子们长大了也该是时候放出来了

评论(5)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