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白

是个聚聚

婧遇见创(番外篇课间)

婧遇见创(课间)


带一点珂源和巨杉




“粤仔,我有看你的表演,很棒啦就,要继续加油啊,我有给你投票呢”

“好滴,我会的,我的小姐姐~”

唐安琪躺在床上给赵粤发着信息,她听说赵粤去参加了创造营,很开心,赵粤终于有机会展示她自己了,唐安琪欣慰的笑了笑

赵粤给唐安琪发完信息,本来很落寞的情绪瞬间变好了一点点,果然能让她开心起来的只有她心中的小姐姐,无论她在哪里,都感到无比安心

“小姐姐,你要好好的哦,等我录完节目,我和大哥一起去看你~”

“一定要出道哦~不然就别来找我了,知道不,小笨蛋~”唐安琪不想让赵粤分心

输入完了这句话,唐安琪合上了手机,她闭上了眼睛,脑海里是她刚遇见赵粤时候的场景,这一转眼过去了这么久了,赵粤也长大了,而她自己在经历过那场意外后,也慢慢的好起来了,她也希望赵粤带着自己那份未完成的梦想继续冲下去,毕竟留给赵粤的时间也不多了

此时的上海丝芭的生活中心

有两个小朋友在吵吵闹闹

“费沁源,你给她们投票了嘛,就知道吃!”苏杉杉一边拿着手机打开某讯,挨个给她们投着票

“哎呀,投了,我能不投嘛,珂珂这票数不行啊,你也多开几个号,我开了三个号呢”费沁源手忙脚乱的一边拿着外卖,一边拿着手机,胡乱的点着屏幕

“别说了,陈倩楠这票也不高啊,我得给她投啊,自己的兄弟得自己宠啊”苏杉杉低头翻着手机里的投票记录

两个小朋友一身轻松的躺在宿舍的床上,享受着终于的休闲,婧的旅程结束了

“循着光,循着光,循着光,直到我建起金色殿堂~”不知道谁在楼道哼着光轨,整个楼道都能听见

“谁呀,太差劲了,这大半夜的我以为我手机响了呢!!”陆婷有些不瞒的开了门向楼道里嚷嚷了一嗓子,那人见大哥出来了,立马抱着自己刚洗完的衣服就跑了

一阵风挂过,陆婷打了个激灵,那人跑的极快,她也没看清楚是谁,陆婷以为是自己看走眼了,咧了咧嘴,关上门继续睡了,毕竟到年龄了,得早睡了(不是,哥我错了)

那人一溜烟的跑走了,差点把衣服都撒了,这时一到光照在了那人的脸上,原来是袁一琦,

果然也就她能惹大哥生气了,袁一琦长舒了一口气,害,上次打王者抢大哥篮buff,被钱蓓婷一顿说,给自己都整怕了,现在一见到陆婷就躲,对这位扛把子有阴影了

袁一琦回到自己房间,刚要打开门,发现里面传出了一丝动静

“哦~哦~为你打气撑腰~”

琦琦弟弟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好像没那么简单,谁在她的屋子里啊,天

她单手轻轻的推开门,脑袋先伸了进去左右看了看,在确定了是她俩之后,用力的开了门,把灯打开

“你俩在我屋里干嘛呢?!”袁一琦有点震惊,又有些无奈,因为她屋子里很少来人

“啊,017,你回来了~我和苏杉杉在投票呢”费沁源和苏杉杉一脸无辜的看着袁一琦

“费沁源,你来我屋子你跟我说一句啊,你还吃外卖,我怎么睡觉啊一会,你还带着苏杉杉一起,真是......”袁一琦也不能说什么,毕竟这俩也都是前辈,前辈前辈,压你一辈

“两位前辈,请回吧,我要睡觉了”袁一琦下了逐客令

看见袁一琦这副样子,费沁源拉起苏杉杉就跑了,顺手把自己的外卖壳子拿走了

苏杉杉有点喜欢这种场面,太刺激了

“嘿嘿,有点意思昂”

“下回还带你串门昂~”

“好滴呢~”

两个小朋友蹦蹦跳跳的回自己宿舍了

ps:不要忘了给河妹投票~

评论(5)

热度(2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