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白

是个聚聚

大哥的女人们(梦粤,鹿月,三鹿)

大哥女人们的日常(梦粤,鹿月,三鹿)

创的训练室里

梦:赵粤粤,咱们一会去吃什么呀,我饿了~

粤:吃什么吃,这才刚吃完一包薯片,主题曲练会了嘛

刘梦锤了一下赵粤的肩膀,拉着她的胳膊轻轻的晃动

梦:我不~我想吃冰激凌,一会儿下课陪我去买吧,好不好~

粤:好了好了,别撒娇自己人,陪你去就是了

城堡里

刘梦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课,拉着赵粤就往外跑,连外套都没来得及穿,赵粤抄起了两个人的外套随着刘梦来到了小吃街

梦:好多吃的哦,看起来都挺不错的,我都想要怎么办

粤:吃啊,怎么办,又不是我花钱(一脸傲娇)

赵粤嘴上说着没钱,自己平时都舍不得给自己花钱,队友们人尽皆知,这次出来了新的朋友,自己还是肥照顾照顾,尤其是这个刘梦,自己还是蛮喜欢的啦

这时赵粤的电话响了,是陆婷打来的

“喂,是大哥呀,咋啦,我这边刚下课,发了手机你就打过来了”赵粤有点惊喜大哥会打来,但也习惯了,毕竟出来在外,大哥多少会不放心

“阿粤阿,在干嘛呢,在那边住的习不习惯,吃的饱嘛,有没有交到新的朋友呀”大哥本来是不想多说什么的,毕竟赵粤这么多年也成熟了不少,但还是把自己的担心都说出来了

梦:赵粤粤,谁的电话啊,头一次看你露出这种表情,你也有怕的人啊(平时对我那么硬气)

粤:(拿下了电话)嘘~我大哥打的电话,给你钱你去买去吧,等会儿我去找你

刘梦拿着钱开心的一溜烟跑走了

陆:呀,交的新朋友啦,是谁呀,不错啊,这小姑娘,回头给大哥介绍介绍

粤:哥阿,人家也是个“纯爷们r”好嘛,人不错,我蛮喜欢的

陆:行啦,别欺负人家昂,你去吧,我不打扰你了,我还得给孙ji投票去呢,挂了昂

大哥挂断了赵粤的电话,赶紧打开了电脑,买了二十箱奶,给孙芮投票去了

这时婧的宿舍里

孙芮刚练习了五个小时,整个人瘫在了床上,拿起了刚发下来的手机,打开了口袋房间,看了看自己的推们在疯狂为自己打投,欣慰的笑了,她往下刷着,打开了陆婷的口袋,发现了大哥为了给自己打投辛辛苦苦跟钱蓓婷学习,当她看到“孙芮,哥来给你投票了”她不禁湿了眼眶,害,自己不是这么轻易掉眼泪的人啊,自己立的flag,在外面做作一点,害,早就破功了。

这时她的电话响了

“喂,孙ji啊,你还知道接电话呀(我都想你了),我还以为你在外面玩疯了都不知道还有我这个大哥了”陆婷其实很想孙芮,直播的时候嘴里都念叨着她,孙芮不在陆婷的生活仿佛少了点什么

三:大哥呀~我这刚练完,哎嘛累半死,我刚躺下,这不,你就来电话了嘛,想我没

陆:什么东西呀~我怎么会想你~(不是)你不在我身边清净多了,我跟小钱好着呢

其实陆婷是看到了口袋提醒自己孙芮刚进入过自己的房间,时刻盯着孙芮的动静

三:小钱呢,这队长干的挺辛苦吧,听说我们队来新人了,大哥你多照应下昂,我怕小钱一个人她应付不来,你别(四声)担心我昂,我挺好,这这么多妹子,我太快(kueai)乐了,我都怕351门口队排不下了,要不分你几个~

陆:我才不要你自己留着吧,你好好的就成,替我向那几个问好昂,赶紧休息吧~

挂断了电话孙芮再一次瘫软在了床上,她闭上了眼睛,脑子里都是老来俏的点点滴滴,虽然在这儿大家也很好,但是还是很想念老来俏的兄弟们啊,也不知道其他人咋样了

评论(6)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