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白

是个聚聚

【灵杉】

“初次见面,马玉灵你好,我是苏杉杉,请多关照”

“干嘛重新认识啊,那以前的记忆不就都没了”

我们学着长大,却也渐行渐远


“马玉灵啊,她这人一开心,嘴角就控制不住的往上扬,你看你看”

“我没有,我没有”嘴上说着没有,在回头看了一眼她之后,低头不自觉的笑了,嘴角都快扬到后脑勺去了

“苏杉杉~”

“干嘛~”

“你今天真好看,我好喜欢你~”

16岁的小马真的很喜欢很喜欢苏杉杉

“我从来没有把你当过我的姐姐,因为你是我很想保护的人啊~”

苏杉杉在公演上不小心摔了,马玉灵第一时间去扶她,苏杉杉在哪马玉灵的眼神就在哪儿,喜欢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

从前的苏杉杉不知道如何去面对如此热烈的马玉灵,总是嘴硬的不去承认,当她想对马玉灵好的时候,当年的小马已经长大了

不再是喜欢到在纸上写满苏杉杉的名字,不在去跟苏杉杉说我好喜欢你呀,我想保护你这样的话,她炙热的心渐渐的随着成长冷却了

两个人直男的性格,原本互相关心,互相喜欢,变成了吵架,变成了不理解,嘴上硬的不行,心里却默默的关心着对方,两人之间不知不觉间慢慢有了隔阂

“因为你不喜欢我所以大家都喜欢我”

马玉灵在公演上说的话,俩人其实心里都明白,马玉灵的性格和所有人都和的来,苏杉杉慢慢的觉得自己不再是那个她心里最重要的位置了,因为俩人的不善沟通经常因为小事就吵架,互相吃对方的醋

原来的小马心里只有苏杉杉,可原来的苏杉杉不懂得如何去面对,当自己调整心态去迎接这份沉甸甸的感情时才发现原来我们错过了

后来的苏杉杉把所有的温柔都给了马玉灵,马玉灵已经不再是从前的那个小孩子了

她的不顾细节毁了苏杉杉的许多温柔

俩人在互相伤害中都成长起来了

借马玉灵的一句话

“有的人很喜欢但不适合走太近了”

这可能是灵杉的最终归宿吧

杉重水复,心有灵犀

不如从头来过

“马玉灵你好,第一次见面,请多关照,我是苏杉杉”

“你好,苏杉杉”

希望各自都好

评论(5)

热度(85)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