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白

是个聚聚

婧遇见创(河妹篇)3

婧遇见创(第三集)

创的练习室里

一群人围坐在一起,既然决定了要跳夜蝶,那就少不了两两分组

“孩子们阿,现在大家两两分组,选择你想一起跳的人”莫寒招呼这大家,她没有帮大家分组,因为她心里有数,孩子们都大了不由她喽

当莫寒话音一出,大家开始挪动自己的位置,刚开始就坐在莫寒旁边的戴萌,主动挪了挪自己的屁股,又往莫寒那边靠了靠俩人贴的更紧了,陈倩楠一把把马玉灵往苏杉杉身边一推,本来不想主动的马玉灵顺势向苏杉杉身边挪了过去,略施小计成功的陈倩楠正偷偷的傻乐着,马玉灵一脚揣过去,给她揣到了黄恩茹的面前,马玉灵战术的摆了个头,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靠着黄恩茹的陈倩楠耳根子瞬间红了,没想到吧,陈倩楠这个灵杉饭头也有被小马反攻的时候。

大家这个时候差不多都分好组了

戴莫,三七,灵杉,巨茹,粤羊,珂源,章冉......

“咱们好像有个小朋友单出来了啊,段艺璇你咋办”戴萌用她那小学数学算法数了一边之后,发现有个人单着

“我们三个人一起吧~”陈珂站了出来,作为钻军顶点的她怎么能放过在戴萌面前表现的机会呢,为了证明三个人也是能跳好夜蝶的,她主动请缨(其实是因为怕回去跪搓衣板,突然蛋壳)

“好,就这么说定了,活不多说,开始排练,咱们一人设计一个中间环节,每个人都不能重复,你们懂得”戴萌邪魅的一笑,又看了一眼莫寒,莫寒嫌弃了用手使劲的掐了一把戴萌的胳膊

“老婆,错了错了,轻点~啾咪~”戴萌直男撒娇重现,众人都没眼看,前辈撒狗粮现场

众人开始排练

“玉子,咱们中间咋弄啊”苏杉杉看着那个少年感十足的马玉灵有些出神

“啊,我都成,听你的”马玉灵被苏杉杉看的有点不好意思,嘴角不自觉的往上翘

“小her,我们~安平常的来,不太好吧,我怕吓到村外的大家哈哈哈”陈倩楠憨憨的笑了笑

黄恩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没关系,我们平时怎么样,就怎么样排嘛,真实一点嘻嘻”黄恩茹轻推了一下陈倩楠

“kiki阿,咱俩这关系,我可摸了阿,五折那r我可不管了,好不容易出来,我可得劲摸了~”孙芮看着许佳琪一脸坏笑“讨厌了,三哥,人家害羞了啦”许佳琪装作不好意思的样子,其实心里乐开了花,这可是别人得不到的三哥哥“害,你可别装了,我知道你乐意着呢哈哈哈哈哈哈”孙芮爽朗的笑了,调戏许佳琪太快乐了

“莫莫呀,我们好久都没跳夜蝶了吧嘻嘻~得给后辈们做个榜样阿,让他们知道一下什么叫社会队的前辈”戴萌一脸正义的样子,仿佛有一束正义的光芒打在脸上,莫寒看着戴萌这服得得瑟瑟的模样,一边哲学的笑一边摇晃着脑袋,自己的老婆自己宠着吧“你看你能不能给后辈们留点好印象,回头节目播出后辈们看到不要紧,你让村外人怎么想,我们是少女偶像,不是流氓!”莫寒表面有些生气其实心里也默默在想,出来能秀一波恩爱也是蛮不错的宣誓一下自己的主权,省的戴萌在外边沾花惹草

“费馒头呀,我们怎么跳呀,我们随意一点吧,不行不能太随意”陈珂努力控制着自己那不争气都嘴角,好不容易逮到和费沁源一起跳,自己当然要认真的准备“我都可以,陈珂说的都对”费沁源一脸崇拜的看着陈珂,挂满了笑“行了,你们两个,咱们三个一起跳,我还在呢”段艺璇的大嗓门一出,瞬间感觉世界都要爆炸了,陈珂和费沁源俩人瞬间清醒了,原来这还有一个人呢“一起,一起啊~”陈珂和费沁源同时战术的挠了挠头,就当是表示歉意吧

排练正火热的进行着~~

评论(13)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