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白

是个聚聚

有一种踏实当你口中喊我名字(婧你)

有一种踏实当你口中喊我名字(婧)

【戴莫】

“莫寒,看看这er”

戴萌指了指自己的胸口,眼睛瞪的大大的

这是她们避嫌以来戴萌第一次叫她名字

(河豚们都起飞了吧哈哈哈)

莫莫哲学的笑了笑,在另外一组坐下了,她知道不能让戴萌为难,顺便拍了拍自己的胸脯就算是回应了吧

【三源】

“源源也太可爱了吧,哈哈哈,老好看了”孙芮爽朗的笑出了声

费沁源不好意思的捂住了脸,她终于引起了孙芮的注意,当年的撕纸女孩终于不在默默无闻

【七璇】

“kiki前辈,别搂我太紧,五折前辈会不高兴的~”ddd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向许佳琪的手靠了靠

“没事,你五折前辈没在这r,没关系的,跳舞嘛,总有点小动作的嘻嘻”许佳琪笑开了花,假装不好意思用另一只空的手捂了下眼睛

【三七】

“许佳琪阿,没想到吧,我想的哈哈哈哈,吓到你了吧”孙芮一脸坏笑的看着被吓坏了的许佳琪

“讨厌死了,吓死我了,孙芮,我不喜欢你了,哼”许佳琪一脸委屈的撅着小嘴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昂,抱抱~”孙芮憨憨的看着许佳琪

看着孙芮这个样子,许佳琪无奈的晃了晃自己的小脑袋,扑倒了孙芮的怀里

“原谅你了,下次不许吓我了~”

【钻章】

“tako阿,不开心了要和我讲,累了要和我讲知道嘛,要好好吃饭知道嘛”戴萌看着日益消瘦的张语格心疼的搂着她的肩膀

“我没事,别担心我,我挺好的”

“累了就休息一下,屋里凉,多穿件衣服吧”说着戴萌把衣服披在了自己女儿的肩上开玩笑的拍了拍张语格的肩膀

“女儿阿,我们都很强壮的嘛”说完转过头去,戴萌有些湿了眼眶,她知道张语格嘴上说着没事,要强的内心,不知道在节目里受到了多少的伤害

评论(1)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