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白

是个聚聚

【络章】

自从徐子轩走后,张语格身边好像少了些什么,那天她鼓起勇气打通了徐子轩的电话

“喂”

“tako嘛,好久不见了呢”

“好久不见,你现在过的怎么样,身体有没有好一点......”张语格把想念什么的话生生的咽了下去

“我嘛,按时吃药,按时开心,就那样吧,听说你去参加了一个节目?”

其实徐子轩在走后,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张语格,时刻关注着她的动态,听说了她去上节目,默默的下载了那个APP,把节目一期一期的看,在有tako出现的地方刻意放慢,因为徐子轩自己知道,自己的老婆要慢慢看,看这日益消瘦的张语格,徐子轩不禁皱起了眉头

“嗯,最后一年了,公司放我们出来,也是一次机会嘛,如果你在就好了,我们就可以一起~”

“你是不是瘦了,小傻瓜,要记得好好吃饭,我不在你身边要好好照顾自己,我跟戴萌交代过的,哎呀”徐子轩有点生气的锤了下自己的腿,不在张语格身边,总觉得有些愧疚,她生自己的气

“不要怪妈妈,她做的够好的了,络络,我会照顾好自己的,你也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答应我好嘛,我们顶峰相见”张语格有些呜咽的说出自己再也隐忍不了的情绪

“内个,tako啊,我......想你了,等你回来,我就去找你”徐子轩有些激动的说出了这些话

“我等你,不管你在哪,艾斯兔永远是你的家,而我这里也永远有你的位置”说完这些张语格挂断了电话

嘟嘟嘟嘟.......

此时的戴萌对刚刚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看见张语格蹲在墙角呜咽,赶忙走过去了

“谁欺负我们小章鱼了,你说妈妈帮你揍他去,不行叫上孙芮~”戴萌有些心疼的安慰着张语格

“我没事,咱们去排练吧,明天就要公演了”即使自己很难受,但是对于舞台认真的张语格不允许自己影响别人

“你行吗,我帮你请假吧,有事就跟我说,别硬抗,我们都在呢”戴萌看出了她的不对劲,语气也正经了起来,有些哭累了的张语格,困意来袭,戴萌扶着她到了床上,帮她盖好了被子,戴萌的嘴角挂起了一丝微笑,原来自己女儿睡觉这么可爱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徐子轩的话语在张语格的耳边回荡,这一觉她睡的很香,进厂这么久睡的最好的一次,因为她知道那个爱她人还在,即使不常伴身旁

ps:tako真的很努力认真的女孩子,她真的很棒

评论(7)

热度(308)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