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白

是个聚聚

我们【塞纳河】cp合集

我们【塞纳河】

【卡黄】

“婷婷桑的笑颜在我心里是第一位的”

“无论在哪里都要加油啊”

【戴莫】

“等什么呢,等什么呢,等她回来嘛”

“我从来不和莫莫吵架,她说的都是对的”

“四季春玛奇朵无糖去冰加椰果加戴萌”

【灵杉】

“每天都要想杉杉,玉子最爱苏杉杉”

“因为你不喜欢我所以大家都喜欢我”

“那我先道歉吧,对不起马玉灵”

“对不起苏杉杉”

“我们重新认识一下吧,初次见面请多关照我是苏杉杉”

“你好,苏杉杉”

“干嘛要重新认识,那以前的记忆不都没了”

【七五络】

“我如果不选她,我回去膝盖可能就不行了”

“阿爸,阿妈,我想有个家~”

“我们家络络有个大龙宫”

“作为tako的丈母娘,我要说两句”

“不是娜娜嘛~”

“听你的都听你的”

“七是我妈,五是我爸,络是我”

【马鹿】

“就算你老了丑了,没关系,我瞎我带你回家”

“真相是假”

你爱的人还姓陆,只不过不是我

六年的感情不如一个外人,害,真相是假

【巨茹】

“你是我的soulmate”

“词不达意”

“我比你大一岁你应该管我叫姐姐”

“姐姐~”

“如果说我对你没有占有欲是假的”

“我知道你是一个小太阳照耀着大家,但有的时候我自私的希望你只是一轮月光”

“我是你的最后”

【珂源】

“陈珂,你能说一句喜欢我嘛,哪怕是骗我的也好”

“我要走了”

“你看你看,我会折皮卡丘了,你在哪~”

“我会陪你长大,费馒头”

“好久不见,你长大了”

“说好的陪我长大,你却在陪别人成长”

【蛋壳】

“你是谁阿~”

“我是你老公~”

陈珂看你的眼神?!

“含情脉脉!!!”

“我给你买了一个香薰,省着你在厕所跟青钰雯打电话的时候有味道~”

你喜欢陈珂嘛?

“喜欢,其实是爱”

【昕羊】

“虽然你是中央空调,但我是遥控器”

“我们之间的关系像共同厮杀过的老战友,也像同床共枕的姐妹”

“如果可以,我想把更好更高的奖杯送给你,因为你值得更好的”

“人的一生很长,也许我们不能相处一辈子,但我们如今都是彼此最鲜活的存在”

“我不敢想象如果我去了一个地方,你不在我身边我会是怎样”

我们都各自忙碌着,每次回到宿舍不是你不在,就是我不在,约定了一起去探店很久也没时间,我么都忙碌起来了希望越来越好-by阿昕哥哥

【络章】

“tako啊,我的龙宫都给你,对你跟其他人不一样哦~”

吃一口粥你要亲络络三口-by络妈kiki

“你在她旁边就是一堵墙”-by莫

“为了保护她阿”

“用什么吵呀~”

“你是笨蛋阿~~”

【鹿月】

“大妹子,吃橘子~”

“你不投,我不投,赵粤何时能出头

你去投,我去投,赵粤请客有理由”

“赵粤阿,我现在都会喊你的call了,姐妹们,上~~,苏喂苏喂苏喂,老公老公老公~”

“大哥,大哥,duck不必!”

“赵粤,我们那么差啊,选一个当老婆那么难”

“赵粤阿,我可以帮你做螺蛳粉~”

“我想给谁花钱呢,给这个人花钱吧”

赵粤,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不承认

但只对大哥主动~

【巨杉】

“我以前以为我和你玩不到一起去,但现在我身边也多了一个很重要的人,叫苏杉杉”

“你拥有想让人保护的气质,也有让人感到安心的力量”

“如果你说你现在最喜欢刘力菲我会吃醋”

“我昨晚怕忘了,我把你梦话记下来了”

“你有病啊~”

“随便找个女的得了,我不行了我不行了”

“谁有毛病啊,记别人梦话阿”

【青璇】

“我给你买了吃的,你等着,我还给你买了手机壳,专门按照你的型号买了一个”

“我很怕你”

“你扯呢,她们也怕我阿”

“你都不问我为什么嘛”

“那为什么啊”

“因为我怕老婆啊~”

【黑喵】

“朋友之间喊个老婆怎么了”

“我有沈梦瑶你有吗”

“2017爱一琦,不光2017,以后还会继续爱着你~”

“哪个说的恶心,我来帮你拉黑”

“现在我最喜欢她(袁一琦)了~”

“沈梦瑶你看你,不化妆还是很好看啊”

“我翻过很多年前沈梦瑶跳天真的时候”

“你喜欢她(沈梦瑶)啊,巧了”

【四鞠】

“如果你是鞠婧祎,我就是你的林思意~”

评论(11)

热度(22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